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老公爱找美女聊天的性格还是没变!

最近老公变懂事了我很开心~
但是今天让我看到了他又和别的女生聊天了~
还把号码给了那个女生!
原本身体0就不舒服了,看到那些心里更加不舒服~
原来你爱找别的女生聊天的性格还是没变!
似乎自己再怎么为你改变你那颗心还是不会为了我一个人而定下来~
难道你的生命里就得要有别的女生存在才觉得开心吗~
难道我就不能自己一个人拥有你的存在吗~
一直吵吵闹闹的我们似乎刚开始才平静下来~
在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时候为什么就刚好你忘了关掉你的面书~
让我看到了那些聊天记录~
最近才开始觉得放心没想到又让我看到了那些东西~
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心你不会找别的女生~
我的心又开始不安了也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
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我没有把握自己能有那个自信把你永远的留在身边~
因为外面身材比我好样貌比我美的女生太多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